粉黑-UDEee

粉黑-小提琴家单推人兼梦女
背景图是超级棒的大帅哥勺水给的

希望您每天都能开心

幸会

我!射爆!😭😭😭❤️💕💕💕💕🌹🌹🌹🌹

奈布小天使世界第一可爱:

  很抱歉这么晚还来打扰你,你没看错,这是一条长          


评,关于你的  @UDEee
 
  看我多真诚,空格没法打了干脆用了个回车(你给我够了)
 
  我没想你看完……只希望你可以在有时间的时候扫那么一眼,哪怕一眼也好,毕竟我这人废话很多…

  那么…我开始了哦
 
  其实一开始我并不知道你,那会的我只是用大拇指往下翻看着同人墙发的大家的投稿,因为好看的太多了而自己又懒得去扩列所以好多基本都是扫一眼直接过去的……直到看到你的图……我才终于是停下了继续往下翻的动作
 
  我记得那会墙发表的是经过你微博授权的图,那会的分机说你是个多么多么高产的太太、一连着发了好多好多张你的图,社园的,社工单人的,纽扣布偶,填色,很多很多,我到现在都还记得那一切……很温柔的颜色,就像是我印象里的他们一样…是那样美好,美好到不允许有任何“外来者”进到他们的世界

  嗯?你问那时的我?噗…你知道什么叫“激动的抓着手机、大呼着“啊啊啊啊啊社园啊!!终于有人吃这对了吗!”之后整个人把脸埋进了被子里”嘛?活像是一个会移动+直立行走的zz,还因此被正在打盹的妈妈训了一顿
 
  因为你知道的,那会社园的热度低的可怕,在杰佣还处在刚刚变热的阶段时,社园的tag不过283,所以也难怪我会变成那副样子
 
  真正认识你…嘛,老实说我怎么也没想到咱们俩会是这样的“相遇”方式
 
  所以说啊,明明自己是太太就不要来k列时候一口一个“太太”称呼别人好不好啊!要不是我看了你的照片墙和空间图片我都没认出你就是那个作者啊!!!!下次再这样我打你喔!!飞去你那给你一锤子那种!
 


  礼物,还喜欢吗?
  包装破破烂烂的东西也都很便宜…真的很抱歉
  送你的图,会嫌弃吗?
  没法像其他太太一样画出漂亮的图……只有像素小人和火柴人…真的抱歉
 
  知道吗?我想你快乐
  就像是希望把幸福带给孩子们的裘克,但似乎最后总会……把事情弄得一团糟
  我想在这方面…我和他的心情应该是一样的吧
 
  如果得到彩球会让你快乐的话…那……
  哎……我真想把我所有的欧气都分给你,自己没有不要紧,只要你能得到喜欢的就足够了


  每天只能对你说声“加油”,然后画些小图鼓励你什么的…如此反复,我还真是有够没用的了……真的谢谢你没有厌倦我这样的笨蛋和这样无趣的做法


 
  知道吗


  不会太复杂,就像我刚才说的,很温暖,会让看到的人开心的那个你
 
  我很喜欢喔
 
  不会因热度而跳坑,而是真真正正的喜欢他们、为了爱一直努力坚持一切的那个你


  我很喜欢喔


  不会因为官方出的推理就放弃对皮尔森的爱的那个你


  我真的很喜欢喔
 


  我…………


  对不起…


  我现在似乎真的除了“加油”外没有别的可以给你的了


  考试加油,就差几天了呢,考完就解放啦不是吗?
 
  你还欠我图呢!可不许忘了!!我可是一直挂着签名没变过呢!看我多真诚!!
 
  咳……上面那句就无视掉吧


  我啊


  果然还是最喜欢粉粉了呢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