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黑-UDEee

粉黑-小提琴家单推人兼梦女
背景图是超级棒的大帅哥勺水给的

希望您每天都能开心

幸会

记录一下我还记得的可爱呜噫噫呜

今天flo不小心吉他没拿紧摔地了,还好像摔出了个什么零件hhh他小声一句dont die……

flo是第一出场的,唱了两首换老米唱,唱了俩之后mikele“let's welcome great florent!”结果出场到一半的flo转身就跑,米开来马上改口“greatest Florent!”傻flo才颠颠上台哈哈哈

扛大雷之前和米老师:诶你唱个意语歌吧。老米:你也唱

老米给他端了个凳上来,flo说,他在加拿大的时候在bar里唱歌,让我们把这儿也当成bar,只是没有酒的bar
他弹唱之前,讲他在加拿大的时候别人听说他来自法国,就要他唱法语歌,flo“可我来加拿大就是想唱英语歌啊!”
于是弹唱了一首法语歌(我忘了歌名了啊啊啊),第二首之前说“现在我要唱英语歌了”然后就唱了波西米亚ww

米老师唱了两首他新专的歌!特好听我只能说特别好听😭😭请大家保持期待啊啊啊
安可的时候活到爆,和往常一样,打开了手机的闪光灯,像星星一样照亮舞台ww

评论(10)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